高雄SOGO或自由路金石堂
費加洛送媚比林睫毛膏(這誠品也有)
魅力送OLAY眼霜15ml
另外有送olay面霜50ml但是我找不到
借版友卡號可9折



高雄自由路金石堂
ELLE送蘭芝日夜眼霜
(誠品7-11康是美ELLE送妙巴黎注色開心唇蜜正品)
(有5.6個顏色)
(可以先去屈臣氏試色再去選.但我找不到12號)
(康是美借卡號可以8折.但是不是每間都有這本ELLE)
儂儂送美體小舖茶樹潔面膠



高雄光華路政大書局
好像免卡有9折還85折
我忘了

ELLE送護照套+蘭蔻隔離霜5ML+精華霜1ML
美麗佳人送NIVEA纖體凝膠30ML



高雄大統誠品VOGUE送MARKS&SPENCER沐浴組

連士良靈與美
一本99元送牛爾茶樹或鼠尾草化妝水(誠品限定)
補充k板友說台北誠品送mac睫毛膏喔!



高雄漢神紀伊國儂儂送Mod's hair幕斯或直髮水正品
日雜MAQUIA8月號送資生堂驅黑淨白喔
不知容量多大

SPRING有送PAUL&JOE扇子
我一直考慮要不要買耶
我這男人婆又用不到
科科

可惜搶不到台北PAGE ONE的
SMART MAX送AVEDA男生洗髮精
超想要的^^




最後我買了版友分享的VOGUE送雅漾旅行組
(卸妝化妝水25ML.乳液膚容蜜5ML)
還有美麗佳人送艾蜜塔沐浴洗髮乳液組(各50ML)

中間小瓶雅詩蘭黛卸妝油是高雄金石堂SOGO店買3本雜誌就送的小禮物
(買前請問一下有無變更喔!)
我在金石堂買的
報卡號9折
(美麗佳人)康是美有卡可以打8折
(不知是否報卡號可以107001941368)

對了
去大順家樂福買菜時看了一下
美麗佳人送2瓶e-nail指甲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