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
就被家人的電話吵醒
大家都在睡夢中
7點被CALL醒
難睡的我又不能像家人一樣睡回籠覺
我一起床就會餓
所以
覓食去


因為在吃東寶的時候
看到早上有賣早點的海報蠻便宜的
就想說試試唄



這裡是北角的渣華道街市3樓的好記


因為看到鮮油菠蘿包餐才HK16
所以我就點了


喔...長這樣


奶油太小了
塞不了我牙縫

咖啡是3合一的
好酸
我不愛喝
我本來就不愛喝飲料呀

蛋中間有切細的火腿

沒熟
好恐怖呀
我家都不吃生的
有點過鹹

波蘿油的皮太甜了
吃不下
我就放棄了
嗚嗚嗚
早知道就去吃對面的粥
我想我跟香港人早餐的口味可能真的很不一樣


下次再來試這間的粥
希望不要不好吃


很好奇的歐巴桑就來逛逛他們的菜市場
我覺得街市大樓比路邊的菜市場乾淨喔


香港很多水果都是中看不中吃的
以前來都買過很多次
現在都不敢買了
都沒台灣的好吃


每次在香港用餐都覺得蔬菜選擇很少
想不到賣那麼多種捏
不過我還是愛台灣菜
(東寶小館也愛^^)


他們的豆芽菜也太長了吧


一樓賣魚
我覺得都很新鮮耶
算起來不會太貴
好想煮來吃喔!
(阿肥:不好意思.大家.我家歐巴桑又露出台傭本性了)


中午來到尖沙嘴的新港中心
因為家人說他們上次來吃到一間不錯的
豬扒堡&炸蝦飯



就是這間
味吉



哇~~~我很喜歡看這食物模型捏
自己的大腦都會幻想味道


家人叫的""""豬扒堡????"""
厚...是三明治好嗎!!!!
老人家都亂講^^
呵呵


漿漿~~OPEN
這樣一份加一杯飲料(我們都選豆漿)是HK38還42去了
不好意思
我有健忘症
呵呵
很好吃捏
而且最重要是現點現作啦!



我叫的炸蝦飯HK54左右


炸的很酥
不油
沾沾醬超好吃
豆漿也很濃不太甜很好喝


這是家人叫的炸蝦咖哩飯HK54左右
咖哩還蠻好吃的喔
好像佛蒙特HOUSE喔!
不過我覺得自己煮的最讚
完全照自己的口味

之前開在這裡成龍的元氣壽司不見了
那很難吃說....
呵呵



海港城的LV重整裝修中
用了一個BIG LV BOX



海港成對面會有這間DFS
可以稍逛一下
看有無自己喜歡的東西
這是出口

入口在左轉後的LANGHAM HOTEL這裡


手扶梯上去就是


有這些牌子
我以前買過Tiffany&co跟COACH是跟其他香港店面一樣的價格
其他牌子我不曉得價差
我是之前在這買到JLO的飾品
還蠻便宜的
這裡有MAC香奈兒等等化妝品香水


柏麗購物大道對面有這間美麗華商場


2樓有UNIQLO
可以來逛&挖寶
這裡也有無印良品
我買了塊腮紅
改天再PO


等家人處理事情
在麥當勞坐
點了杯咖啡給家人
有M耶
好可愛喔
HK16


來那麼多次
都會被這味道吸引
因為上次買過魚蛋&傭記燒鵝
我都覺得不好吃
但這好香
我又愛吃糕餅類
想說吃吃看好了


還做透氣的袋子呢
FUNNY~~


排好久
終於買到了
HK10
好香喔
外皮是酥酥的
咬下去
裡面的麵糰是QQ的不太甜
我們都很喜歡





還有吳佩慈&鄭中基的合照耶
超推薦的
大家要來吃喔!
下次我會買格仔餅試試
它像鬆餅一樣的形狀抹上奶油&花生醬
也是HK10


然後轉戰到灣仔
找金鳳茶餐廳
我看了一本旅遊書
他說這間是老餐廳
要來試波蘿油


嗯~~看起來不錯
不過咬下去後

好甜喔...........................................................

犯了我跟家人的大忌
!!!!!!!!!太甜!!!!!!!!!
失望透頂
吃不到菠蘿該有的香
在北角吃的早餐比這不甜一點
可見金鳳有多甜
我們都沒吃完就走了
在台北HONG KONG茶水攤吃得是最好吃的
因為台式菠蘿不會那麼甜的
我想我自己做都比較好吃


家人點的花生糊HK10
天哪
是鹹鹹的帶點甜捏
好怪

走的累死了來這裡
吃到這口味害我被家人唸
冷氣又超強
吹了頭好痛喔


跑去馬會買了六合彩
1注HK5(好便宜唷)
這次頭彩HK4800萬
後來隔天看報紙沒中
哈哈

不過後來逛了附近的水源街
(就像廟街一樣)
買了一些便宜的東西
很高興
累翻了先回飯店


同類閱讀:台北HONG KONG茶水攤菠蘿油&基隆廟口
回首頁:ケミの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