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ANNA SUI的'ㄉ一ㄤ ㄉ一ㄤ"車
(香港的電車會噹噹叫.所以我如此稱呼.哈哈.會有好多種彩繪喔)
因為在H&M逛的好累
我走去威靈頓街跟雲鹹街的鴻星酒家
http://www.suprstarrest.com.hk/wedding.htm 
跟家人拿房間鑰匙
因為我打算等一下把東西放回去
我肩膀很痛
我不知道中環這間鴻星在上坡
走的累死了
不過這裡有SEE BY CHLOE'跟Rebecca Taylor的小店
可以來看看
因為第一次到香港時在鴻星吃過一次
很好吃
我一直記得它的黃油蟹
很好吃
但不便宜
因為家人要跟友人見面
我不喜歡交際就沒去了
家人跟我說這次有點牛小排
還有其他菜
他們說很好吃
但中環分店在地下室比較不舒適
好可惜我沒吃到
哈哈


然後我往前走
找了ㄉ一ㄤ ㄉ一ㄤ的路
坐了車到太古廣場
上次不知ㄉ一ㄤ ㄉ一ㄤ的路線
走的累死了才到太古廣場







剛好愛馬仕Hermes展覽中
還請了老師傅們來解釋染色技術呢



我看了Mango一下
拿了這件洋裝來試穿
我先配我自己的T-shirt
蠻喜歡的



單穿的話
我覺得有點大件
32號  HK512
最小碼就這件了
其他都40號
算了...哈哈...小碼的都被香港人拿光了
嗚嗚嗚



我昨天1點多才睡
早上7點多起來
根本沒睡飽
背著很重的東西
所以肚子很餓很餓
本來要去吃別的
但看到太古廣場這間la fourcette餐廳好多人(忘記拍了^^)
我餓到沒看清是法文
以為是義大利菜
就進來了
客滿還等了一下耶
因為MENU單點的都不便宜
我又沒吃過法國菜
就選了今日午餐



http://www.elite-concepts.com/lafourcette.htm 

先送了麵包跟湯來
我點了一瓶法國Vittel礦泉水


麵包是沒調味的
但是有麵粉香
有軟軟的Q勁
沾上奶油或湯都不錯喔



湯裡面很多蔬菜
有些pasta
還不錯
但是我自己煮的比較對味
可以放更酸再放點辣椒
哈哈哈



主菜來了
燉飯加鱸魚

第一次吃燉飯
還不錯
有味道但不鹹喔
米粒有些軟有些Q
還有些紫米

魚酥酥軟軟的不油
但是我比較不喜歡鱸魚的肉質
但是一點都不油膩重鹹
感覺起來很健康
我想價錢高是因為前置作業多吧^^
這樣慢條斯理吃飯
所以法國女生都很瘦是嗎?



因為要去找好吃的SUZIKI蛋糕
又做了電車經過灣仔要到銅鑼灣



上次在太古廣場的鈴木咖啡館
吃了好吃的蛋糕



讓我戀戀不忘
找到這間銅鑼灣分店他跟我說
切片蛋糕只有觀塘店跟朗豪坊有賣



我就來這間來幫哥看ROXY跟Quiksilver
不過現在才二件八折
我就沒買了



晚餐當然是不可錯過的東寶小館
因為每次都看到超多人點的東寶沙拉骨

不好吃
我覺得排骨這樣做不酥
沙拉吃的會膩



也是很多人點的招牌菜
墨汁墨魚麵

墨汁腥味重了點
打槍
這二道菜我都不推
真搞不懂怎麼那麼多人點



今天的大白菜好像沒有了
送來的蒜蓉黃牙白的菜是小白菜
ㄘㄟˋ
我覺得大白菜較好




超好吃的墨魚球來了
嘿嘿
好好吃喔



黃金蝦

好酥
真好吃

今天還是大客滿
等不到蒸魚豆腐
我們就先吃這樣了
東寶的菜色目前我們最愛
墨魚球跟黃金蝦跟蒸魚
這3道一定要吃(其他不敢試.怕跟今天一樣試到不好吃的)
若想吃主食
可以吃炒麵
白飯就算了
泰國米好硬好乾
若下次有試別的再跟大家說



因為在東寶沒吃飽
(阿肥:明明就是你豬好唄~)
我又轉戰來旺角朗豪坊找SUZUKI蛋糕
(在東寶跟友人B說我要來吃蛋糕...他很明顯的吃一驚)
(.........我的食量很驚人嗎?)

不過他今天的切片蛋糕只有荔枝跟芒果口味
我不想吃
我想吃之前那種口味的
就放棄了



跑到了滿記吃甜品

客滿捏
我點了我最愛的紫米核桃糊
現在漲價了
HK20
今天還是不甜一樣香濃
但是
好像這次油太多
我吃了胃會不舒服



老大的椰汁雪蛤
很香的椰奶
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