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家人去機場接叔叔
然後我們就出發到中港城
要坐船到江門
一路趕
所以只在中港城這打包了這家的飯



船上模樣
呵呵
這已經算頭等艙了捏



因為只有少數種餐盒可打包
家人海南雞飯
不過要HK50幾
我沒吃過這家
所以怕買貴的不好吃就浪費了
所以我點了咖哩雞

是椰奶口味的捏
很香不鹹小油
雞肉不好吃
ㄏㄨㄏㄨ
馬鈴薯是炸過的
還OK
飯還是泰國米
厚~好乾



離開中港城了



很匆忙上船
所以沒拍外觀
大概跟上圖的左邊那船一樣
還好我有吃暈車藥
不然還蠻晃的捏



到中山港是HK226呢
真貴
不過是要去辦事
沒的選



坐了一個多小時
司機來載我們到大陸友人L那
原來這裡是孫中山先生的故鄉呀
本人歷史很不行的
哈哈



這友人L很有愛心
我欣賞
這馬跟牛(未取名)都是人家要殺
他剛好遇到
花錢解救下來的
馬跟牛的眼睛好美呢





他也解救了3隻狗兒
分別是美金.人民幣.歐元
哈哈^^
這友人希望賺大錢啦~
才剛把狗兒安置好
我有請他請獸醫來
希望下次去時
狗兒變漂亮了



事情做完時
友人L就載我們來這裡了




逸豪酒店
http://ft.yuccahotel.com/newEbiz1/EbizPortalFG/portal/html/index.html 
這是五星級的捏
台傭我第一次住那麼好



打開門



衛浴有乾濕分離



浴缸超長
我第一次泡到我不用縮腳的



很大喔
這樣很方便



我愛這放大伸縮鏡
對近視眼的我是福音



床好睡



電視&泡茶台
手晃抱歉



夜景(我們在21樓)
窗戶反印的桌子上有網路線可以接NOTEBOOK上網
免錢



質感很好的不織布"牽拖"
因為這次房間客滿
沒有老大上次住的超寬敞加客廳的房間
跟友人L說沒關係的



重點當然在於吃
來到飯店四樓



大約200桌
坐滿了150桌
大陸真是人多呀
江門的消費也不便宜呢



走好遠才到包廂
真累
包廂要消費滿MCY300喔



這裡作成一間一間小吃街這樣
老大上回待了一個月
就交給她點菜了



老大最稱讚的就是這印度朋友做的薄餅



甜的是芝麻

老大有交代不要甜



很薄的麵皮包上微甜的芝麻粒
很酥很好吃
不過不便宜
一份MCY16



鹹的是蔥油餅
因為大陸吃很鹹
老大有交代不要鹹
所以沒啥鹹味
再鹹一點點會更好吃
高雄有間很好吃的改天PO



鴨下巴&蜜汁豬肋
還好



烤鵝
好吃
不過還是台灣烤鴨較讚



炒土豆絲(馬鈴薯絲)
不好吃
不辣
怪怪的鹹
還是香港的好吃



菠菜
不好吃
不過其他大陸青菜我都不吃
為了補充蔬菜
我們還是吃完了



窩窩頭
因為我沒吃過
很好奇



底部是中空的喔
像黑糖饅頭
很鬆軟
包上那辣辣的菜豆還什麼的
很好吃
這好像MCY10



手工韭菜水餃

皮Q餡不好吃
高雄的較讚



豆腐煲
好好吃喔
有點鹹
不過豆腐很嫩很香





剁椒魚頭
叔叔要吃的
還好普通
我叫他明天吃李師傅做的



焦糖布丁
普通



起士蛋糕
打槍
粉粉的

加上一些餅重複叫的
他們又點了甜筒
不好吃
大家若有來不要吃這裡的甜點
加上好普洱茶資
今天這晚餐大約MCY300多
老大幫了友人很多忙
房間+這餐
都他請

這裡的mall沒啥好逛的
走一下就回房睡覺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