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穿了ZARA長T.可是找不到我的黑褲襪
跑去A+1

我看到金蔥褲襪耶
重點是1雙N.T79元
真是令我"歡喜"
看架上都沒貨了
趕快拿著最後1雙黑金1霜黑銀
今天穿黑金出門囉!



下圖是近看的紋路
狠薄.我指甲易裂
有勾到^^


我狠怕冷但是我喜歡冬天的氣候
小時後太野
所以腿又粗又一堆舊傷
夏天露腿露的狠自悲
冬天我就都可以穿褲襪^^嘿嘿


整體日光燈下
閃光燈下
狠閃喔.....




今天大哥難得請假回來
當然又是出門囉
我們家楊貴肥
狠喜歡坐車
她都坐這樣
好似她在開車





我昨天隱形眼鏡戴太久
今天戴眼鏡
^^這副是載希去五觀時
我剛好看了這副GUCCI
她說好看((相信她的審美觀))
我才下決心買滴
嘿嘿
不過我覺得太重了太方了((我臉方-_-))
以後有$再換一副輕點的好了



明天是平安夜
我最喜歡過聖誕節了
我不會去party
我喜歡感受那氛圍
我為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買了這鹿角
在10元的店買的唷
才十元
哈哈哈
我這黃臉婆有沒有很厲害
((楊貴肥:你污損了我的美麗~你也要一起戴))



這小鹿是在大創買滴
N.T39
大家有看到我BLOG下面有放一個
可口可樂瓶嗎?
請你按一下瓶子
會狠驚喜喔
P.S畫面出來時.等卡車跑完
左上角會有個關閉格
這是無名Fountain&Mumur分享的
感謝Mumur



MERRY X'MAS

MY DEAR  ALL   ALL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