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開一陣子了
但是我最近才拍好照片


它在自由路上
靠近熱河街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太陽10點~月亮9點半
高雄市自由一路58號旁
店內不可照相不可吃喝
2樓衣飾有簡易試穿間

我喜歡有標價的店
可以在心中做決定
那天我買了3個東西
1個是50圓的馬克杯5件組
1個是10圓的大臉盆
這2樣是寄賣者將所賣金額捐出給公益團體喔
所以我買了
做一下好事
再來看一下
我最超值的
"義大利古董眼鏡"
為蝦米稱"古董"呢
因為它已經10幾年了
哇~這阿伯真會保持東西
要是粗魯的我
早把眼鏡用壞了
來看一下吧!



拍模糊了
-_-
阿伯找不到原來的盒子
用這可愛的鉛筆盒裝



有沒有台劇"天下第一味"
裡那阿公的feel?!


正面
我很愛大ㄎ一ㄤ的眼鏡^^


帥不帥?
重點是.....

重點是...........

只有

119圓喔!

很適合我這騎"毆逗邁"的野人
呵呵
大家可以去逛逛
有些便宜的東西
10圓20圓
可以做公益
也有一些些2手名牌喔!
你也可以把東西拿去寄賣
分帳細節問一下2位老闆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