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很愛吃煎炸類
幾年前
有出現過一攤水煎包我超愛
後來不見了
現在
她又出現了
呵呵





在開封路&渤海街
有間玉欣木瓜牛奶這
星期日休息


老闆娘是大陸人
厚.....
大陸人做麵食真的很讚
我很愛吃雙胞胎(又名倆相好)
之前在台北吃到一個大陸婆婆做的
超讚
麵皮香
糖酥
冷了還那麼有咬勁
1個才10塊
可惜她回大陸去了
從此以後
我唸唸不忘那滋味



這水煎包有2種口味
這是高麗菜
另一種點紅點的是韭菜
我覺得韭菜不好吃
我都買高麗菜的
1顆才10元喔
大顆.皮Q香酥.饀兒多.味美


這一定要趁熱吃呀
冷了
滋味就變了
我都不會再加醬料
因為本身就有鹹味了
而且市售醬料都有很多色素防腐劑
不建議吃

她都開中午到下午
下午會很多人排隊
高雄人都知道很有名的忠孝七賢那家水煎包
我不知道在紅什麼的
因為一顆15元又不好吃....
高雄人要來吃吃看這間喔!
我超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