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好熱
受不了毛毛的長髮
就想剪"逃門"

那作怪的想試試看新的設計師
104水水之前蠻多人介紹楠梓D2的
但是有請問水水介紹設計師
都沒人回答
我就上網搜尋高雄剪髮
看到了WAY小姐的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wayya99&article_id=6254252 
因為覺得很柔
是我想要的感覺
就跑去問
美雲的價格是洗+剪750
因為我不習慣給人洗頭
小姐說單剪是500
美雲5月就調600
我就趕在4月底前去剪

(((這是剪前.拍一下)))



等了一下
原來她在樓上做別的客人
我跟她溝通很久
翻雜誌給她看
說我想要剪到鎖骨那邊
而我不要高層次
要低層次(希望有點像王心凌最近那長度)
但因為我是扁頭
會不會不能減低層次
她說看設計師怎麼剪
我聽了就很高興
好像她剪功很棒
可以將我的扁頭減低層次也好看



她會問你要喝花茶還咖啡
我點冰花茶
酸酸的微甜
還不錯

途中她2樓的客人
又再CALL她
她就又先離開了
然後又回來剪


這是剪完的樣子
我不要高層次呀~~~~
(後面層次蠻高的)
而且我有跟她說我要綁頭髮
(這樣的很不好綁)
可是都完成了
就算了
她吹成這樣
我覺得我看起來蠻呆的
哈哈哈


結帳是650元
她吹是加150
TONY的太便宜了
不太喜歡設計師突然跑去做別人
這樣會心理影響技術........
雖然這是正常的......
下次會盡量找TONY那種個人工作室
還好現在長長了些
比較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