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夏天是個油油人
T字非常會出油
鼻子旁的兩邊小頰也會油
靠近耳朵的兩頰就是中性
冬天T字一點點油
兩頰很乾
鼻子會脫皮

我用過很多乳液
都還是會讓我脫皮

今年冬天
真虧了
舒特膚乳霜(Cetaphil moisturizing cream)
這是異位性皮膚炎或敏感者專用的乳液捏
是很溫和的產品

我順序是
chifure保濕化妝水
DIY第一化工玻尿酸
然後就擦上這乳霜
兩頰多一點
T字少一點
真夠滋潤
但不油不悶(有些人還是覺得有點油)
但它對我來說真是便宜好物
會一直買下去的!!!!!



而且我身體也擦這瓶
不會像一般乳液擦了之後
還乾乾的
一層膜
身體皮膚變好摸捏
我想因為有甜杏仁油這成分吧
真是冬天的好物
夏天時再看看適不適合囉!

我冬天的服飾都還沒PO
又到春天了
小碎花超流行的
但我覺得我長的老
所以不想下手
不小心穿的會變老呀
我還是喜歡素色的裙子

哈哈哈
我想先PO香港戰利品好了
遊記在等等
寫的好累喔
照片真多

肥肥姐公德圓滿了
辛苦一輩子了
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