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美濃友人家
摘無農藥的自種菜
(無農藥很重要喔!現代人吃進太多農藥)
(所以很多慢性病什麼的)
之前都是友人拿來的
美濃白菜頭
真是一絕
細小的身體
藏著無限的美味
煮湯超好喝
早就喀完了
照片請等明年
哈哈哈


這是芹菜
外面賣的都會噴一種藥
讓它變軟嫩
實際種的
會"ㄍㄨㄚ"(台)

大陸妹




香菜


地瓜葉
這可抗癌
有種營養素對中年婦女
非常好


玉米們
很甜喔
我第一次吃到如此甜的玉米


紅蘿蔔

友人家的兔兔
因為之前有2隻都放在外面跑
可是有天
一隻被野生動物咬死了
所以把這隻關起來
牠眼睛好美呢


來到黃蝶翠谷
現在很少蝴蝶



竟然看到這隻快"奧鬥"的小狗
好可憐喔
牠已經是皮包骨了
為何人們忍心看他如此呢
給牠一頓飯並沒有多少錢吧
我趕快跑去土雞城買炒飯給牠吃
可是牠吃2口就不舒服了
因為太久沒吃到東西
腸胃蠕動的很奇怪
實在是
不忍心
就咬著牙帶牠回來了
我一定要把牠養胖

牠第一次坐車
很不習慣
還好牠很乖
我打給洪醫師
他禮拜天休息
跟我說若牠有吐就要趕快
送去潮州給他

牠的身上都沒肉了
很虛弱
經過一天休息
吃東西
因為牠脫水
又買了舒跑+葡萄糖灌牠喝
等洪醫師明天開
就可以幫牠看了
我叫牠旺旺
希望帶來好運
不然我快窮死了
哈哈哈
只要牠健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