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做噁的想殺了她跟客兄



許淑惠/台中報導
台中縣一名狠心母親多次帶著12歲女兒到MOTEL會情人.
除要女兒跟著一起洗澡.搞3P.還容許情夫逼女兒吞精.
長年在大工作的丈夫得知妻子獸行後.
向法院訴請離婚.法官昨日判離!
該少女在2004/11~2005/04
連續4次被46歲母親帶到台中市路易士MOTEL
供她的陳姓男友性侵得逞
同年3月陳男還在台中榮總地下室內命令少女為她口交至射精.

婦人應訊時向警方坦承.自己會逼迫女兒輪流幫男友口交.
離譜的是.她說:{男友玩我女兒時.我都在旁看A片}
婦人辯稱.會帶女兒到MOTEL
是因為法律規定不能將未成年人獨留在家裡....
男友與婦人分別被判3年2個月跟4年!
..................................................................................................................................................................................
真的是有夠離譜的.
我不懂為何法律都是判如此輕...
這樣等於毀了那小女生的一生呀~~~
難保她不會長大成人變媽媽後...
心中陰影不散而也如此做...
.或不敢繼續相信人而活不下去呀
我覺得犯下這種罪是非常故意的..
我主張無期徒刑或死刑!!!因為雖然少女沒死...但已經毀了
何況判刑4年實際上表現良好只要關2年呀!
一個好人就算法律再輕..他也不會犯法...
而法律那麼輕
是在保護壞人來欺負好人的....
做壞事的人是沒資格談人權的....
若法律事事都判很重...
起碼一些較膽小的壞人就會比較不敢輕舉妄動了....
起碼可以嚇止一些人呀!我媽被撞倒搶劫過...
而抓到人之後...那犯人已是前科纍纍...
他的父母都一推乾淨.說他們怎樣怎樣..
看那嘴臉(勢力..別人的傷關他屁事...等等那話)
真的覺得誤人子弟...
為何要生小孩不教導好來危害社會呢....
我媽堅持不和解...因為我媽傷勢很重....
花錢請律師打官司...犯人只被判1年2個月...
後來他出獄還是繼續做歹
...唉...
也很多強暴犯出獄後繼續做案的....
真不知道法律訂這樣要幹麻...
新加坡法律嚴格...是不是治安很良好...
在那邊亂丟垃圾吐口香糖就要鞭刑...
這樣是不是新加坡很乾淨...沒人敢亂丟!?
...希望能傚法新加坡!不然好人會被壞人欺負光.
...尤其是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