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姐真百變
這次來台
買了李仔鵠鳳梨酥帶回日本當"喔咪押給"捏
我絕那不夠好吃說
是很便宜啦^^


超可愛又超性感的洋裝


可愛的lena
從以前就很愛點點
最近很多衣服有出
我有買
再po給大家看^^


喜歡這上衣


好看的藤風鞋


日本canmake有新貨耶
不知何時會進台灣


可愛的內衣
很美
不過我想穿久都會外擴


我愛這件小褲褲




身材好好 
流鼻血了
我很喜歡看女生穿內衣或泳衣耶
不知為何男生都喜歡看脫光的?
我覺得脫光蠻醜的
是我想法怪嗎?????
你怎麼想呢?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