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看到KATE SPADE的包
還蠻好看的捏


這也好看


這大包好讚
但很容易髒捏


這手拿包也好看


可愛的洋裝
真的要配金髮才好看耶
配黑髮可能過重

GOOD COAT


訂製服
軟呢外套讚
我在香港ZARA看過一件長袖的米白款
很好看
C媽叫我買
但我刷不下手呀~~~
9000多台幣
養狗呀~~~
讓我很多都捨不得買


好喜歡那點點包喔
我本來就很愛點點
剛好今年大出
我蒐集中


好看的閃閃夾腳鞋呀~
不過我會流腳汗
鞋底很快就黑了
看中了NINE WEST這一雙白色
(我愛的是台灣專櫃的是白漆皮.金色鎖頭的.圖中這色好像美國才有)

不敢下手說
我一次就用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