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大哥又來入夢了.夢到我們在首爾!出事前一年陪他去曼谷.跟哥說明年暑假我想去首爾看看.想不到3月就遇害了.這幾年.只要是寒暑假.大哥都會來入夢耶.都是遊玩的夢(大哥生前公司寒暑假都有幾天可放.都是陪他出去玩)大哥太弱.但固定每年寒暑假都會來夢中說想要去玩呢.今年熊也過世了.想不到真的跟大哥在一起.不知道陰間會否很頭痛這兩位呢

熊在樓梯 很鬰卒 我抱著牠 給牠惜惜說:姐姐也是個凡人 沒辦法呀 然後就醒來了

 

8/9夢到熊陪我跟媽散歨 媽不舒服 我叫熊在原地等 去幫媽按穴道 回頭後 找不到熊....熊是要我注意媽身體吧?

可憐的熊 是要讓姐姐更放不下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