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安室小姐


白色洋裝很可愛捏
下面的格子束上衣也很可愛


接髮很好看捏


我喜歡飾品
卻不喜歡戴
....ㄘㄟˊ....


這外套剪裁很好
但顏色有點難配



喜歡綠色鞋子下
那件米色腰綁蝴蝶結洋裝




真想買條SLY的JEANS




OZOC的單品不錯
竹藤包
白色風衣洋裝
白色短靴






真喜歡混血兒的五官


可愛的LENA
連帽運動外套真的是個好單品




LENA拿著吉他的腳上特殊款的鞋
真的很挑腿穿耶
很個性的一雙
展現獨特味道


頭髮單元
很讚捏
可惜我不勤勞練習綁頭髮
應該要向KiKi醬學習
因為做家事
我都夾起來而已


我喜歡用髮帶&帽子







LENA好可愛喔


之後我也會找時間練習頭髮
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