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一樣那麼熱
高雄的太陽很燒
我又被叫去香港
又是一陣混亂&忙碌
機票是華信30天票
17:40出發回程open(意指不限航班)
8300元
油一直漲
比去年貴好多呀



很無聊的候機
竟然廣播誤點
真討厭



恐怖份子的傑作就是不能隨身帶水
快渴死的我只好買一瓶保礦力水得
好冰喔
保礦力的廣告都很好看耶
喜歡那藍色與白色
日本跟香港的比較貴
(4.500ml就5.60元台幣了)
比較順口比較不鹹



今天飛機餐吃瓜仔肉
開始發餐時...很香的味道瀰漫空氣中
吃起來還ok
沒我家老大煮的好吃



甜點是草莓蛋糕捲耶
蠻好吃的
是我吃過的飛機甜點中最好吃的



終於到了香港
上次來不及介紹
出關時請大家看左邊
這張照片的右邊
紅色那塊"扛棒"
就是中國旅行社
官網
http://www.ctshk.com/home.htm 
我來買單程單人機場快線
這裡只要HK80
我以前去海洋公園時
也有來這買優惠票
好像優惠幾十塊吧???忘了
太久遠了
不知迪士尼有無優惠票
大家可以先查好定價
再來這裡問
就可以比價



經過機場快線櫃檯
就會通過這裡
玻璃門那邊就是機場快線了



這就是我在中國旅行社買的優惠票
一張HK80
手晃了
抱歉
上面是收據
下面的票要留著
到站時要換票



背面
每張券有日期
這張到2007/12/31



因為在機場快線櫃檯買單程單張到香港站是HK100
所以一個人時記得要去買HK80的
2~4人的優惠就都一樣了



將行李放在架上
就可以找位置坐
12分鐘有一班車
24分鐘就會到了
不怕塞車
雖然香港友人說這是英國人不要而賣給香港的
我還是覺得很好坐
車上不能飲食喔!



抬頭看
可以看到指示版
你目前在哪一站
蠻方便的



到了香港站
我就找了櫃檯



就換成這票
那要出去時
將票插入就可以出去了



這次是住偉晴軒
終於有照片給大家看了
這是大廳



走廊很冷
厚厚的地毯很吸音



這次住還是托香港友人A的福
住大間的
真寬敞



裝潢改了一些捏
床旁邊有衣物
裁後比較小^^
因為家人說另一間有一大一小床
這裡22樓
不能上網
所以換房到13樓



換來這裡.上網一天HK50.真貴



這間飯店是硬床
枕頭不好
不過我愛他的床單
我重視床單
床單要棉的
織數多.滑滑的
這樣我才能磨腳^^
對我們來說便宜大間又交通方便啦
若有機會我也想住
http://www.cosmohotel.com.hk/ 
這間香港COSMO HOTEL麗悅酒店
是我曾住過的麗都酒店姊妹店
喜歡她的時尚感
但是ROOM看起來不大
我一直沒機會去住
老大偏好偉晴軒這種寬敞
若我有機會住麗悅
再跟大家報告^^



因為很晚了
蠻累的
但生為豬
還是想吃東西
老大說她這幾天有自己跑來這間御香雞吃飯
她說半隻的烤鴨很好吃
皮很酥
聽到很酥我已經受不了了
因為我愛



因為只有我一個
我點了御香雞&脆皮考鵝的雙拼HK29
(其他菜單請看相本^^)



上方是烤鵝
大概是快收攤了
冷的
我不愛
旁邊的甜甜沾醬還蠻特別的

下方是御香雞
覺得還好
它是鷄肉蒸過上面放上鹹鹹的蔥薑蒜
蔥薑蒜很香很好吃
但是雞肉沒味道
台灣蔥油鷄較讚

附的煲湯有點鹹
香港的米都是進口泰國米
乾乾的
我不喜歡
我喜歡吃台灣米

跟老大抱怨不好吃
她說我要下次吃飯時間去點半隻的
真的好吃
那只能看下次去時再說

逛了一下佐敦道
就先回飯店了
沒力氣去逛廟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