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染頭髮的說

好像有2年了吧
因為不喜歡一直補染
曾經有去鳳山的活力髮工染過
染的是橄欖綠灰+咖啡



(抱歉拍不清楚.隱約可見頭頂流海的灰咖啡綠)
我很愛
2000元
不過老闆太愛推銷了
我本來只是要剪
後來被他說到最後才染的
他還叫我燙
但我不想燙
很不喜歡髮根黑色長出來的落差
所以我就維持黑髮
因為聽說這牌子不錯而心養養
就買了
奶糖褐很多人用
不過我覺得好像偏紅
我就選了奶茶褐
(我是在露天拍賣跟
clearsky1119買的)
(高雄最便宜了.194元一盒喔!)



背面髮色預覽
(通常這都不會準)




成分表



PALTY算是工具齊全的
這點很貼心
有手套跟圍巾跟刷子
我買2罐
因為看不到後面
我分上下層
從下層開始染
但是它刷子我用不慣
我就用手(有帶手套)
邊按摩頭髮將染劑用上去
等了20分鐘後我再染頭頂
(因為頭頂很容易散熱.所以溫度高.所以最容易過色)
(避免頭頂顏色太亮.所以我等了一下.
因為我頭髮不易吃色)

染完頭頂後我再等40分
(這當中我一直去照鏡子.看有沒有過色.)
(容易過色的人就不用那麼久了)
PALTY好燻眼喔!而且頭皮有些刺激
但還可以勉強忍受


然後我就去沖水了
請用大量水沖到水是清的之後
然後用一點點洗髮精洗一下
然後護髮潤絲
吹乾就完成了



果然我染的不勻呀
哈哈哈~
髮質有點乾了
這表情怪怪的

Mavis染Palty的甜蜜墨

http://www.wretch.cc/blog/maviswang&article_id=20318802

我用過的開架染劑有LOREAL系列的
都很難過色
卡尼爾也是
小澤染完像太妹.髮質像稻草
美材行買的不是偏紅就偏金
前幾次在香港有買過WELLA開架的
還不錯
比台灣開架的顯色
不過顏色沒特別喜歡的
只有藍黑蠻讚的
但這種色調都是很快就會被洗掉了
上次在日本有買矢澤愛的
但是只拿了一罐(真笨)
等我明年有去再買一罐時
再試試Beauteen矢澤愛的
我最想試的是
日本花王新出的Prettia泡沫幕斯染劑喔!



我最喜歡ルベジユ




第二名是ナチュラルブラウン




第三名是ナチュラルブラツク




第四名是マシユマロブラウン



第五名是ロイヤルブラウン




第六名是ミルクテイブラウン



以下的顏色不是偏紅偏金就偏橘
所以不入選















希望明年可以去日本買
很急的人可以上網買喔



最近PIXNET發出團購活動
滿30人可以打6折喔
一年期原價1000
半年期原價500
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topic=26682.0 
請大家盡快參加第2波喔
(此第二波11/09已額滿.請大家去尋找第三波吧^^)
加油!
還有我最近要去近視雷射了
還在找資訊當中
本來要去台北大學
不過考慮到要一直回診的問題
決定在高雄作比較方便


[心得]志遠剪髮&Prettia泡沫染髮劑新色自然亞麻


 [逃門]遮禿頭的好辦法!(秋冬到現在的台傭髮型)


[逃門]高雄千岱髮型剪髮150元初體驗>_<


[逃門]CUT短了


 [逃門]新髮型(like mushroom)


[逃門]我變COCA了


救救小海豹!!!!!!!請大家幫忙停止這殘忍行為

請幫我-尋人啟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