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洪醫師那住院8天.旺旺打了4瓶點滴.驅勾蟲後....
卻沒進步.我想她不喜歡沒人陪她
就付完錢把她接回來了....給她吃了幾天的水煮羊肉...
有長一咪咪肉..她不喜歡喝水.只好用灌的
.但是她一直坐著.不喜歡趴..就讓我覺得怪怪的.
因為洪醫師收費便宜.沒有資金進器材
我就想說要去找一間不會太貴有X光的醫院..
2/3下午她還很活潑的上2樓看我煮飯.期待她的肉.
晚上..我剪完頭髮回家.家人說她走著走著.突然腿軟.
然後把她抱去窩.她很虛弱.很喘.....怕她有意外...
趕快上網找夜間急診的醫院.剛好有網友PO正耘.
就趕快帶她去.還好真的有這間醫院.醫生有貼電話
趕快急CALL.醫生就趕來了!一入門就一堆狗狗.
除了一隻吉娃娃.其他都是流浪犬...當下我心中也有種
啊!這醫生不錯.應該也是有愛心的那種.
醫生認為她應該是貧血+肚子有問題.
醫生等等凌晨還要幫一隻難產的母狗剖腹.
所以他抽完旺旺的血給我看指數後說星期天再幫旺旺照X光.
叫我星期一再去.因為有人將狗貓丟給醫生就沒去帶回.
畢竟我跟醫生是第一次見面.我先付3000.
讓醫生知道我會負責到底






這隻黃色的是醫生在大坪頂救回的.當時他被撞.路邊沒人要理他.醫生把他帶回來救.有愛心的人當然沒辦法把他棄養囉!我喜歡他的眼線^^


這是客人的3隻貓.很過分.沒有帶回.我唾棄這種人.詛咒你

他脾氣很壞.他是植物狗.被醫生救回.但還是癱瘓.
他看到行於良的狗兒吃他東西.他會一直吠.也會咬醫生
唉~他自暴自棄捏...還好醫生人好!



這是旺旺的X光片.腸子糾結.右邊那張有看到一個小圓球狀的白點.
那是異物.因為X光只能照出硬物
說不定旺旺的的腸子有繩子或網子.
必須開刀才可以看到.因為旺旺只能靠撿地上的東西過活
她還會吃小石子....所以很可能肚子有很多東西....
但是醫生說成功率只有60%.但不開刀她永遠
那麼瘦那麼痛.所以今晚是關鍵.我明天會去看她.
已經花很多錢了一定要醫好她.希望成功!


我有給她買一件棉襖.有點像阿嬤...呵呵
正耘動物醫院  
80750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07號
星期一~星期六  太陽9點~12點  13點~晚上21點半
星期日  太陽9點~晚上18點
每個月第一個禮拜日休診
TEL:07-2857688
FAX:07-2858226
夜間急診:0956827616(沒事不要打喔!不然叫阿肥咬你)
請大家多多支援這種愛心醫生喔!
(醫生幾乎24H STAND BY耶!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